咕咕咕的蝴蝶精

我是蝶儿,大家叫我蝶儿就好了,也可以叫蝶蝶,个人就是主混UT圈,其他的有时也会看看(特别希望有评论的某蝶)(头像是找一个太太约的无偿稿)

捉迷藏(cream)

*是@福乐斯. 的点文(我又双叒叕的写崩了)

*CP向为cream,微ei,有部分灵感是和@三月(看见我请催我写作业) 一起交流的(她码文也超好(≧▽≦))

*(我也不知道应该说是现代paro还是应该说是学院paro,注意避雷就是了)

*小学文笔注意

*ooc警告

*正片开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
0.

“1、2、3,请转过身去”

“4、5、6,请闭上眼睛”

“7、8、9,请重新转回身来”

“10……”


1.

“来抓你了!”

“啊!”

dream正在和cross玩捉迷藏,dream对于他藏的地方是非常有把握的,但是,偏偏一下子就被找到了

“cross你刚刚是不是偷看了”

“真没有啊”

在cross的无力解释下,这次由dream来找了

“1、2、3,请转过身去”

“4、5、6,请闭上眼睛”

“7、8、9,请重新转回身来”

“10……”

dream也和cross之前一样念着这个类似童谣一样的数数字

“dream!你在这里吗——”

dream还没找到cross,哦不对,应该说是数都还没数完,他的哥哥,nightmare就来找他回家了(我这里的“ta”差点打成了女“ta”[艹])

“哥哥我在这,你稍等一下”

dream要先通知一下cross,不然cross估计还以为他还在找他呢

“cross,我先回家了,咱们下次再出来玩吧”

cross没有回应dream,也许他以为dream因为找不到他所以在引他出来呢?天知道(天:我不知道)

过了一会儿cross才出来的,天都已经黑透了


2.

夜晚里,cross跑出了家

刚刚做了一个很好的梦呢

可是梦终究是梦啊

cross跑向了刚刚还在和dream一起玩的那个山崖


3.

cross从床上惊醒了

一个奇怪的梦,梦里的是还7、8岁时的他自己,都过了那么多年了竟然还能梦到那么久以前的自己

说起来,就在前几天,520的时候,cross他,终于,脱单了

具体呢,就是

在520那一天,cross他终于终于终于终于,去和他暗恋了差不多十年的dream(这算早恋吧啊喂!)表白了

他到现在也忘不了那时候nightmare看他的眼神(你TM闲的没事当着nightmare的面干嘛啊!)

所以……貌似今天之后的事也没有什么可说的了

那就直接跳过这一天吧


4.

今天学校出去春游,如奇迹般的,cross和dream分一组了,也如奇迹般的,大一的nightmare正好和他们一起(对,我TM就是故意的,我诚实,快夸我[bushi])

来,让我们采访一下nightmare当时看到自己学弟当着自己的面和自己亲弟表白的感受(bushi)(反正也没人敢去采访)(等等,这四舍五入的算的话貌似就是nightmare的俩弟弟在一起了[艹])


现在cross他们高三的这个班是自由活动时间,不过nightmare他们不是

然后本来也是和cross和dream一组的ink直接去找error了,曾经的cross还一度想过为何ink明明有跳级的权利却还非要按正常的班上,现在cross绝对是想明白了

“那……dream,我们去那边看看?”

“cross等等”

“嗯?怎么了”

cross刚想着看看要去哪边的时候就被dream叫住了

“cross我们玩捉迷藏吧”

“诶?”

cross并没有料到dream会说这句话

“就和小时候一样的那种,你来抓”

“嗯……可以?”(不是兄弟,你犹豫个什么劲啊!不和他玩你会后悔的啊,那么大的福利就摆在你面前呢!)

“1、2、3,请转过身去”

“4、5、6,请闭上眼睛”

“7、8、9,请重新转回身来”

“10……”

cross睁眼的时候就看见dream还站在他面前

然后,nightmare正好经过这里(对,nightmare就是来抢戏的),最开始看到这个场景没感觉什么,就喝着手里的冷饮准备走了

就在这时,dream亲了cross

然后nightmare直接就把嘴里的饮料都给一口喷出来了,手里饮料杯里的饮料都直接被挤出来了

但是,最后受惨的反而是killer呢(别问我为什么,你应该去问问killer为什么闲的没事过来凑热闹结果那饮料直接挤他脸上了)


5.

好了好了,镜头继续转回我们的主角cross那里,让我们再把时间调到几分钟之前(简单说就是再吃一遍狗粮)

“1、2、3,请转过身去”

“4、5、6,请闭上眼睛”

“7、8、9,请重新转回身来”

“10……”

cross转过来后刚睁开眼就看见dream还在他面前,他刚想开口说话呢就突然看见貌似nightmare他们正好就在远处(危 cross 危)

所有……狗粮什么的一遍就够了,就不吃第二遍了,直接跳过吧(不你)


6.

那么?

梦也该醒了

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

既然白天里所想的已经在梦里实现了,梦也应该醒来了吧


7.

cross背对着悬崖,嘴里仍念着那个捉迷藏的童谣

“1 2 3,转过身去”

他面向了悬崖

“4 5 6,请闭上眼睛”

他闭上了眼

“7 8 9,转回身去”

cross再次背对着悬崖

“10……”

“至少我仍然一直爱着你,不是吗?”

cross跳了下去



以 上 皆 为 梦 境


8.

房间里很阴暗,只有暴雨的淅沥声。

一道闪电打在窗头,dream不安地眯了眯眼睛,翻过身去,没有被吵醒。

没有任何人注意到,在某个熟悉的山崖,某个熟悉的少年,某个刚刚还玩的非常开心的那个孩子,就在这大雨中连同雨水一起坠下了山崖


【这只不过是一个梦境与现实穿插所讲述的故事罢了】


—End—


*我大概说一下上头每个段所讲的一些东西:

第0段是一个既和其他段有关又既和其他段无关的一段

第1段的是现实中发生的事情,那一天也是cross生前的最后一天

第2段既是现实也是梦境,它是在cross梦中的梦里所发生的片段,也是cross在梦醒后的现实中所干的事情

第3段~第5段是cross梦中的事情(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~)

第6段可以算是一个过度段

第七段既是现实也是梦境,但并不是完整的现实,因为这一段准确来说其实是dream做的噩梦,而在梦中的dream并不知道外面在下雨,所以梦中的场景是没有下雨的,但是,这也是在现实中所发生的事情,唯一不同的只不过是没有下雨

第8段就是表面意思,我就不解释了

*那么,请问

“1、2、3,请转过身去,4、5、6,请闭上眼睛,7、8、9,请重新转回身来,10……”

一共在本文中出现过几回,作者分别用他们表达了怎样的感情,你分别从中感受到了什么,本题一共7分,请在评论区作答(手动狗头)

*好了,大家再见(还有要不要尝试回答一下我上头的那一题[不你])

评论(10)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