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的蝴蝶精

我是蝶儿,大家叫我蝶儿就好了,也可以叫蝶蝶,个人就是主混UT圈,其他的有时也会看看(特别希望有评论的某蝶)(头像是找一个太太约的无偿稿)

假期里玩个网红游戏呗【一切皆为假象(1)】

*这个估计会开一个长篇的,先把第一章发出来

*CP向暂定

*现代paro,注意避雷

*这里的Chara是指的X Chara,因为只会出现他一个Chara,所以我就直接说Chara了

*小学文笔注意

*ooc警告

*正片开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
1.

“各位我来了,抱歉抱歉,刚刚出去买东西去了”

cross拿着一大包东西走了进来

今天是cross把大家都叫到了他的家里,结果他自己却因为去买东西没到(说起来那不是本来就是他自己的家吗?)

“你再不来我们都要去报警了,房门也没锁,你人也不在家,我们还以为进小偷了呢”

“抱歉抱歉”

cross将手里的东西放了下来又进屋拿了一个东西

“所以你叫我们都来你家是要干什么啊”

error一边抱怨着一边从cross刚带回来的那一大兜里拿出了一个巧克力

“就是我前几天买了一个最近挺火的游戏来着”

“结果要玩的时候才发现这游戏是必须多人才能玩的”

cross说着把刚刚从自己房间里拿出来的游戏的大型主机放好了

“那你叫你弟Chara和你玩呗”

看来在座的是都对这个没什么感觉

“我也想啊,但是这个游戏是必须12个人一起才行”

cross说到

不过看来其他人都不是特别愿意


2.

在说了半天后,其他人是终于愿意留下来了(有其中一部分还是真香了的)

“那就你一个人买了这游戏,我们怎么弄”

刚被cross用巧克力收买刚拿出手机连上了cross家网的error问了一句

“连上这个游戏主机就行了,这个是最多可以连20个人的手机或电脑的”

cross说着看了一眼那个主机后头的的密码

在全部都整顿完后就剩下一步了,分配人位

在这个游戏里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分位

队长(俗称C位):负责交涉,获取线索,管理队伍,分配东西,可无限复活

侦探(俗称智商担当):负责整顿线索

魔术师(俗称就知道花里胡哨):负责充当骗子,骗钱,骗资料,骗取各种东西(总结来说就是部分功能和队长一样,可以获取到一些稀有或珍惜资料,但是普通的他都不能获得)

战士(俗称“没头脑”):战力担当,一般是去打怪或打猎,也只能干那些有关打架的活,血量30000(也被称为肉盾)

厨师(俗称除了做饭啥都不会):负责做饭,以及做饭挣钱,还有做饭换一些东西(反正就是只会做饭)

魔法师(俗称战士的小跟班、工具人):主要是辅助战士,并无主要用处,有时可以帮忙生火或降雨弄水之类的(总结来说就是工具人)(也可以自己担当主打)

魔法医师(俗称:魔法师复制品):战力几乎为零,防御力较高,主要为治疗魔法,和医生差不多,一天内可以复活两次,也可以帮助队友复活两次(如果一天超过两次就不可以复活了,死去人员只能在当天复活)

医师(俗称复制品跟班):主要为帮助魔法医师,随身携带药品和医疗用具,在魔法医师不在的时候他就担当了非常重要的位置(药品和医疗用品在他身上是无限的)

捕猎者(俗称除了找吃的的一无是处):找吃的,因为平常吃东西为最多的,所以2500血(对,没了)

普通队员(俗称工具人三人组):普通队员一般就是除去上头说过的人外的玩家都要当这个人物,主要是负责帮助各个职位的人(所以是工具人),战斗力40,防御力50

(以上没有特地说到的血量全部都为正常的1000血)


3.

在思考了一番后大家决定了抽签决定谁当哪一位,但是cross家里某有那种用来抽签的棍,所以想了一会儿准备用cross买的巧克力棒来决定

“抽到柠檬夹心的当侦探”

“那就抽到草莓夹心的当魔术师”

“抽到巧克力苹果夹心的当战士”

“抽到蓝莓夹心的当厨师”

“抽到柠檬苹果夹心的当魔法师”

“抽到番茄夹心的当魔法医师”

“抽到芥末夹心的当医师,为什么会有那么奇怪的口味的巧克力棒”  

“抽到奶油夹心的当捕猎者”

“抽到饼干夹心的当普通队员”        (killer,murder,X Chara)

cross一边说着一边数好巧克力棒放入了同一个盒子里

“然后……抽到纯巧克力的当队长”

“那么来抽吧”

cross把巧克力棒都放好后轻轻摇了一下就放在了桌子中间(他们环绕着坐在一个圆形大桌子旁)


4.

轮流抽完后就开始确认身份了,依旧是从cross开始

“我的是纯巧的”

cross咬了一口说到

“我严重怀疑你是故意的”

在cross后头的error说完后也咬了一口他的

“靠靠靠!这什么玩意,酸死了”

看来error是抽到了柠檬的,貌似cross最开始买这个柠檬的是想要恶搞来着,所以这个是无添加纯柠檬(总结说来就是和那种普通柠檬一样酸)

error完了后ink,ink正在为error咬了一口的他自己的后就立马跑去喝水举动笑着呢

“ink,到你了”

dream看ink一直在那愣着就提醒了一下ink

“哦哦哦,抱歉,刚刚没注意”

ink说完就咬了一口自己的

“我的是草莓的诶”

“那么ink就是魔术师,下一个”

cross嘴里叼着刚刚又新拿的一个纯巧巧克力棒说着,顺便还用笔记着

ink的下一个是dream,dream也咬了一口自己的

“我的……这个有点苹果的味,然后还有点发酸?”

“那应该是柠檬苹果的,魔法师,下一个”

cross又记了下来

“……”

dream的下一个是nightmare,nightmare在咬了一口后是一种不可描述的表情,在沉默了一会儿后才说话

“是……巧克力苹果的”

讲真的,巧克力酱混合着浓浓的苹果酱的味道真的不怎么样,甚至有点想吐的感觉

“我……我先去趟洗手间”

nightmare继error喝水的步伐去了洗手间

在nightmare后面的是kille是和murder,

“我的是饼干的”

“我的也是”

他们两个都是饼干夹心的

然后是horror

“奶油夹心的”

难得有一次他们仨不是绑在一起的啊(基友三人组终于分开了,恭喜恭喜啊[bushi])

后面的是au三巨头(划),蓝莓、原衫和fell

“我的是蓝莓夹心的”

蓝莓咬了一口他的

“哦……”

cross现在表面上一脸淡定,但是在他突然想到蓝莓是当厨师一整个人又有一点不好了

“(我是不是应该庆幸只是游戏里的角色吃东西而已)”

cross在心里想了一下

“那么下一个是classic”

cross记完后叫了一下下一个

“我的是番茄的”

原衫咬了一下自己的那个

“这些巧克力棒的口味怎么都那么奇怪啊,什么奇葩口味都有”

cross自己在这嘀咕着

“你还说,不都是你自己买的吗”

就在cross旁边坐着的Chara说到

“我就看那么多口味就直接一次性全买了”

“下一个”

cross记完后又说了一次这句话(我为什么要说“又”?)

“我的是芥末的”

cross就看着fell面无表情的吃下了这个芥末夹心的巧克力棒(不用惊讶,你又不是不知道人家平常都把芥末酱当饭吃的)

cross就也闲的没事拿了一个芥末夹心的巧克力棒尝尝

然后……继nightmare和error的步伐cross也先离开现场了

最后就是Chara,虽然不用想也能猜出来,是饼干夹心的


5.

好吧,那么现在就等error、nightmare和cross回归现场就行了

话说我们好像从刚刚开始一直没有说过游戏名字的事情诶,再玩之前连游戏名字都不说的确有点失礼了

那么我们即将要玩的游戏

《一切皆为假象》

敬请期待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To Be Continued


*那么就先这样了

*各位再见

评论(5)

热度(10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