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的蝴蝶精

我是蝶儿,大家叫我蝶儿就好了,也可以叫蝶蝶,个人就是主混UT圈,其他的有时也会看看(特别希望有评论的某蝶)(头像是找一个太太约的无偿稿)

只是想见到你(人类组)

*我又写崩了😂

*是@桃子 的点文

*是缩小原福和原猹

*ooc警告

*小学文笔

*糖,有一点微微的刀

*正片开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
“……”

我现在非常烦,特别烦

就在我的面前,一个极其小的小朋友在我面前就这样瞎逛

按正常的剧情发展不应该是那个屠杀了一切的人类来到我面前,然后我一刀把ta斩了逼ta重置吗?

可是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啊

“Frisk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”

*你面向了Chara,并表示你也不知道怎么回事

“算了,管他怎么回事呢,反正现在让你重置不就得了嘛”

Chara就这样说着拿起刀准备向Frisk砍去

〔【系统错误】〕

“这怎么回事,要砍还砍不了”

*你对Chara表示不能欺负小孩子(其实就是皮)

“那现在要怎么办,又不会有任何人来帮助你”

*你什么也没说

“……”

(创造者温馨提示:你现在只要带娃就行了)

“那现在大概是等到你变回去就行了吧”

*你向Chara表示你也不清楚

“那你现在准备干什么,在这里干等着?”

*你对Chara说想要再去四处转转

“我跟着你吧”

Chara就这样跟着Frisk走过了审判长廊,来到了那个“新家”

尽管根本没有任何人

什么人也没有(我没有在写刀,相信我)

*你想Chara表示想要聊一聊

“哈?聊什么”

*你对Chara说你只是无聊

“无聊?无聊也都是你自己造的孽”

*你有一点委屈,眼睛有些泛红

“诶,你别哭啊,身体变小了承受能力也变小了嘛”

*你对Chara说你没有事

(请自行想象一个特别小还特别萌的福就蹲在那还揉着眼睛的场面)

“嗯……你要吃巧克力吗,冰箱里有的”

*你对Chara表示ta自己不吃吗

“没事,你吃吧”

*你掰了一块给Chara

他们俩又走了出去,但是Frisk好像还是不习惯自己变小后的身体,在前面走了几步就又摔倒了

“啊,你怎么还摔倒了”

*你对Chara说没有事

“算了,还是我背着你吧,我可不希望你走几步就摔倒呢”

“只不过是找你麻烦而已,别多想”

*Chara将你背了起来,你感觉还不错

“所以呢,你打算把你走过的路都重新回顾一遍”

*你对Chara表示是的(剩下的福说的话我就直接写出来了,这样好费劲😂)

“那好吧”

【地底真的很美好呢】

“但全被你自己给毁了啊”

【嗯】

(你们俩干脆结婚得了,一唱一和的)

【Chara】

“怎么了”

【给我玩一会呗】

“什么?”

【只是字面意思】

【就一会,算我求你了……】

“行行行,玩什么”

【你先放我下来】

“你能保证你下来后不摔倒?”

*你从Chara的背上跳了下来

【石头剪刀布】

“你幼不幼稚啊”

【我不管】

“好吧好吧”

“石头剪刀布】

【Chara你输了诶】

“我那是失误,再来,三局两胜”

【行行行】

“石头剪刀布】

【Chara】

“你闭嘴,五局三胜”

“石头剪刀布】

【Cha……】

“七局四胜”

【Chara你这样算耍赖的】

“这是最后一次”(到底是谁变小了啊)

【石头剪刀布”

“我就说吧”

*你看到Chara笑了起来是你充满了决心

【石头剪刀布”

【石头剪刀布”

【石头剪刀布”

“我就说我是失误嘛……”

“诶,你怎么又要哭啊,我的错我的错行了吧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“Frisk”

【怎么了,Chara】

“你到底为什么要一直打屠杀”

【……】

“为什么,你要一直重复不止的杀掉他们”

【……】

“回答我!”

【如果我说是因为你呢】

“什么?”

【如果我说我因为想见到你,所以一直打屠杀你信吗】

“哈?”

【我真的很喜欢你】

*你用手附上了Chara的脸

〔【系统错误修复成功】〕

【啊!】

*你压到了Chara的身上

“我想,你现在应该要去重置了吧”

【嗯,应该是的】

“那么,下个时间线见了”

【下个时间线见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
*真好,又是一个写崩了的文(生无可恋)

*点文已经完成了一个了,加油

*好了,大家再见

评论(4)

热度(24)